目啾過敏、眼科沒開、機車油門軸斷裂....真是憂鬱的一個週末
---















---
後來車子內的氣氛超凝重的.................
---
我有時候都會很羨慕那些可以跟長輩們打成一片的人(艸
為什麼你們有辦法可以這麼自然的打進去那個世界呢...
---
還是我想太多、在意的太多很怕會說錯話XD"??
---
我也很想要愉快的跟長輩們聊天阿!
可是我會緊張緊張緊張緊張阿啊啊!!!!!ˋ口ˊ"
---













---
沛子的爸爸一定覺得我很沒用...(實際上也是啦)
---
不過我真的很不擅長山路(抹臉)
小時候我就是很容易暈車的人了,雖然長大後對於平地什麼的免疫了,
開再久也不會暈,但只要一上山路就很難保證了(艸
---
反觀沛子在山路坡段一樣可以睡到很死,就讓我覺得相當的佩服...
---
不愧是可以在森林中蕩來蕩去山上的孩子!!!!!!
---

---
當時實在不堪再讓沛子爸爸好感度持續下降了(艸
------
這也就最後變成了我為什麼執意要騎車上山的原因,
雖說決定要開始騎車攻略小烏來後,挑戰才真的來了..........
---
下次再跟大家聊聊準備上山後發生了什麼可怕又驚險的事情吧!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其實我很喜歡騎車,就算台北到小烏來單趟100公里、約兩小時半車程,
我還是覺得騎起來很舒服,在不斷的迷路中,
台北的路我幾乎都是在這個時候摸熟的!
迷路果然是認路最好的夥伴!!(慢著
---
而且最後台七線那邊騎起來真的很舒服,一邊騎一邊看壯麗的山景!
快接近沛子家的時候,還會看到山櫻花!!(雖然現在這個季節我忘了有沒有)
---
有興趣不妨趁暑假去沛子家走走吧~
小烏來山莊:http://www.xanadu.url.tw/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◆FF20情報◆
---
因為網友的邀請,所以這次FF20沒意外的話,我其中一天會去玩耍一下~
雖然我不知道到時還有沒有錢可以掃本就是了(艸
---
以下是寄生的攤位資訊~謝謝零式跟他的朋友讓我一起進入會場~
睽違了5年再次進入會場有點小感動www
---
◆FF20◆
 2012年07月28、29日 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1樓.3樓
 [社團名稱]  國立成功大學 動畫社
 [攤位號碼]  第一天:W06  [1樓]    第二天:S27   [1樓]
---
販售的物品是天元突破相關的商品!
有興趣的朋友請參閱網站資訊:http://blog.xuite.net/deathfox/ModelFantasia/61835010
裡面有攤位地圖跟販售商品的價格情報等等~
---
有興趣的朋友請來找我們玩耍吧!
---
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--------------關於昨日的白痴行徑---------------
---
今天是過敏的第二天,昨天不慎白痴剝蝦子被湯汁噴到雙眼,
結果眼睛腫了起來並拼命的流眼淚(汗
因為實在癢到不行(又不能揉>"<)所以只好趕快去沖水並冰敷,
結果昨天的進度一整個停擺真的很抱歉>"<
---
今天早上起床眼睛還是腫腫的...
但到了下午開始有明顯好轉,也比較不會流眼淚,
所以想說抱著碰碰運氣的想法出門去看個假日也有開的眼科,
---
結果如我所料的沒有開.....
---
所以我在返家途中跑去買了眼藥水,正當我買完眼藥水要發動機車的時候,
---
右手的油門軸斷裂了...............
---
斷裂了斷裂了斷裂了斷裂了斷裂了斷裂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-
變成可以發動但是無法前進的狀態(跟廢鐵沒兩樣...)
於是我抱著殘破疲累、眼睛想流淚的身軀,從藥局牽了10分鐘左右的車回家...
---
往好處想,還好藥局離我家不遠....不然就糗大了。
---
結果今天早上超商領了一千元,
一個下午他就快要跟我說掰掰了(中餐+晚餐+眼藥水+修車費)
---
再再讓我覺得這個週末真是倒楣到一個爆炸..............(噴哭
---
---
害我現在心情鬱悶的爆炸.................
---
好想讓人拿皮鞭鞭打我幾下(不!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