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了,去海邊烤肉的人也多了
---












---
我的腸胃很弱(一秒)
---
不過吃烤肉配多多綠會出事,應該是我個人體質問題(抹臉
不然就是這飲料被詛咒了!!!!
---
基本上我只要喝多多綠、金桔檸檬類的飲料,幾乎都會讓我腸胃演奏交響樂(慢著
我也不知道明明已經在吃「自助烤肉」這種常常沒烤熟,
還找死跑去喝多多綠這種會很嗨的我是怎麼回事?
---
而且人家不是說吃烤香腸不要配養樂多嗎?
---
讀營養的我究竟是哪裡壞掉了!!!!
---
為了這種事情,居然推掉了當時喜歡的女孩子的邀約,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會搥心肝.....
---







---
我已經快撐不住了,你還....................
---
而且當時鑰匙是掉在「沙灘堆」裡面,最後還出動了附近遊客
幫忙開手電筒跟警察(海巡?)探照燈,
才順利在超大的沙灘裡頭把鑰匙找回來!!
---
但那已經是一小時候的事情了............
---
能夠hold住一小時的我真強(欸
---
所以親愛的朋友們,如果你的暑假也要跟心儀的女孩子去海邊烤肉,
千萬不要跟睫毛子一樣愚蠢啊啊..............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究竟最後有沒有成功活下來的後記(?
---
八點結束烤肉,九點找到鑰匙,回到朋友宿舍已經是晚上十點的事情了。
已經快呈現靈魂剝離狀態的我,這麼對朋友說:
---






---
後來想想,讀者說的對,
當時我朋友內心一定是這麼想的(欸
---
其實是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理由,可以讓朋友乖乖離開宿舍。
---
最後他帶了兩大袋的鹹酥雞,可是我已經沒有心情吃了.....。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