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關於房間 最後被戲稱「睫毛九宮格」的故事(′‧ω‧‵)
---





還好我緊貼玻璃的蠢臉沒有被看到(欸
---
當初我去看房子的時候,因為對面都沒開燈或是有人,
所以就沒有太過注意,整個忽略了(艸
---
等到入住幾天後,才發現對面住著一個正在塗指甲油的女孩子真的有夠近,
近到一點隱私權都沒有XD"
---

---
也不是某掌中萌虎可以拿著木刀殺到對方家裏的距離(抹臉
---
手邊只有手機所以隨手拍了一下,感覺實際上距離還要更近。
我曾經假日睡到早上七點半的時候,被右上方的阿姨看到我流口水的樣子(四目相對(艸)
然後就被嚇到沒有繼續再睡下去了!!!
---

---
手機沒拍到的上頭還有三個窗戶,
也就是說對面總共有九位住戶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在做什麼
---












---
對面的刮鬍刀女孩超重視儀容整潔的(不對
---
其實會想到要畫這篇,是因為春夏天要到了,
我又不得不開窗戶了(′‧ω‧‵)
---
結果發現刮鬍刀女孩房間...再也沒有開過燈了...(究竟是換房間還是搬走了呢...)
難道我跟朋友對她點頭致意,真的對她的心靈造成如此大的恐懼嗎?
---
如果我真的長得像奧蘭多布魯應該就不會這樣了吧(遠望
最大的問題癥結點還是因為我長得太猥褻了嗎(抹臉
之後我就常常把窗簾拉下來,採光房間完全失去了它的功能
---
最後朋友也釋懷的對我說:


而且這傢伙最後也沒陪我去特O屋!
---
所以這問題延宕了快九個月還是沒解決,主要也是怕買到透光率不好的反光紙,貼上後房間會變暗。
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好的辦法XD
---
請不要叫我自費換霧玻璃,我不想肥了房東(′‧ω‧‵)
---
更不想以後搬家時還要帶著兩片霧面玻璃走(′‧ω‧‵)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然後接下來要稍微宣傳一下了!
方殷目前正在誠徵文字編輯的兼職工作!!(沒有預設職缺數量)
---

---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方殷部落格(doki2010ex.pixnet.net/blog/post/89031827)看看!
---
有符合下列文字編輯需求的話,歡迎各位隨時扔履歷投彈過來!
會由上圖左邊第二位的布丁頭Sabrina女帝大人為各位服務喔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最後的然後,雖然睫毛還是比較喜歡宅物(3DS聖火降魔錄 覺醒超好玩啊啊啊啊配對結婚系統好棒啊啊)
---
但因為工作關係對車子漸漸暸解起來。 出於好奇+想增進對車子的認識,
故做了一個這樣的小問券, 歡迎有興趣的大家跟我分享跟指教>///<~
---
+  嚴格來說只有兩個問題的問卷XD請點我  +
---
問券調查完畢後會從裡面抽三位送小禮物喔~ 謝謝各位~~(*✪ω✪*)♥
---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