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大會報告 ]:目前睫毛子體重下降2kg中(⊙▽⊙)♫!! ㄘㄠ咖勳!!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O_Q
---



















-
我之前還在傳奇的時候,每天都是過這種早上9點出門,半夜三點多就寢的驚濤駭浪人生XD"
-
還記得前陣子有朋友打給我的時候,我們聊到了這件事情,
-
「半夜三點睡有甚麼了不起的,我的工作更XXXXX!」
-
其實我很討厭人家把工作時數拿來比較XDDD"
這種事情我壓根就一點都不想拿來比啊XD"
-
也因為這樣的睡眠不足,所以會有宵夜的習慣,
早上吃飽飽就出們,所以也就沒有固定吃早餐的習慣,
-
只能說我知道要每天固定吃早餐的時候,就已經為時已晚了....(艸
-
總之大家不要跟胖的...
不對!是長的要命王國國王的睫毛一樣喔(捏鬍子
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-
熬夜又不吃早餐的話,更容易胖喔!
-
如果以為不吃早餐,就能減少熱量攝取,那就大錯特錯了,
-
不吃早餐並沒少掉多少熱量,還會影響一整天的精神和情緒。
早餐的角色像是恢復代謝速度的信號,睡眠時體內代謝速度降低,
開始進食以後,代謝速度才會恢復。
熬夜又不吃早餐的話,更容易胖喔!
-
有時是不是前一天晚睡吃了消夜,
第二天一早還是覺得肚子飽飽的不想吃早餐,直接跳到中餐去呢?
沒吃早餐提升新陳代謝速率,直接吃中餐, 而這時身體又增加食物的吸收,
無法用掉多餘的熱量的結果就是.. ..
-
所以說,早餐是絕對絕對不能省略掉的喔
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友情推廣(⊙▽⊙)/ Dr.蔡蔡子哪裡找!
-

永欣診所http://www.young-shine.com/

其他優惠相關情報:http://youngshine.pixnet.net/blog

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
附帶一題,關於上篇的留言因為這陣子睫毛
會比較常進入修羅場趕更新,
所以睫毛回留言的速度會比較慢一點點,
但每一篇我都有看喔>"<
超感動的XDDDD
-
那天大概用了兩個小時多回了90樓左右,也是我近期中最開心的兩個小時!
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真的非常開心,
留言我一定會全部留完的!謝謝你們~!
-
附帶一題,今晚我要去買扇子來畫了XDD!
愛你們啦X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