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大會報告 ]:目前睫毛子體重下降1.1kg中(⊙益⊙)"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O_Q
----











----
而且那是寶○少年JUMP的三大鐵則吧⊙谷⊙"!!!!!
----
之後我們邊吃邊聊天,一直到大家都快吃完的時候,
----
只見沛子盤子裡面還有很多蒸餃orz............






--
沛子是標準的「餓的很快,飽的也很快」的那種,
而且當餓肚子的時候,沛子很容易失去理智,會點超過一樣主菜的食物(EX.麥○勞雞腿堡餐+單點辣味雞塊+麥克雞塊+冰炫風)
但通常吃完辣味雞塊的時候,他也差不多飽了,
--
也就是說,
--
麥克雞塊跟冰旋風就是我要幫忙清理!!!!!!!!!!!!!!Q口Q
--
各位觀眾,有這種道理嗎?雖然我吃的很開心(喂
而從今以後,我將改掉這個壞習慣orz
--
然後就在飯局結束後,蔡蔡子看到垂頭喪氣的我,特地跑過來為我
--
加油打氣!!!!!!!!!!!⊙口⊙


--
看來,蔡蔡子的毒舌之路,我已經要開始領教了.................(吐靈魂
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多人因為擁有節儉的美德,幫你的”飯友”或家人吃掉剩下的食物,
這個習慣潛藏著很大的危機,吃進你不該吃的那一份,攝取過多的熱量,
且久而久之,把食量”訓練”的越來越大,反而吃完一人份的食物還不覺得飽。
----
對於家庭主婦來說,吃菜尾似乎是家常便飯,然而一般人不知道的是,菜尾又
油又鹹,長期攝取過多油脂與熱量的結果,雖然為全球暖化作出貢獻,卻也使
這些媽媽的腰線越來越飽滿。
----
許多媽媽會在第二天家人去上班之後,拿前一天沒吃完的食物來當午餐,隔日
飯除較不新鮮、營養成分已被破壞之外,醬汁泡過一天的菜因為醃漬的關係,
吃了高鹽分對腎易造成負擔;如果食物保存不當,還可能吃進壞菌和壞菌所產
生的毒素,因此國外甚至有吃剩菜可能導致癌症的報導。
----
所以剩菜只能丟掉嗎?當然可以不用這麼浪費,菜尾可以加一點湯或用茶水稍
微沖洗過再吃,剩菜如果要放隔夜,可以把醬汁先倒掉,第二天在食用之前先
撈掉浮出來的油,如果看起來還是又油又鹹,一樣加一點湯或用茶水稍微沖洗
過再吃喔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友情推廣(⊙▽⊙)/ Dr.蔡蔡子哪裡找!

永欣診所http://www.young-shine.com/

其他優惠相關情報:http://youngshine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