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








---
沒錯.....我瞬間就失去幹勁了(抹臉
---
雨勢大到連cpBL的裁判都會大喊「我連外野都看不到了!」然後立馬沒收比賽的大。
雖然雨勢走走停停,但深怕感冒的我們心裡在盤算著是不是該繼續打下去...
---








---
我中彈身亡了。
---
其實在聽到嫩嫩把球投出,大喊了一聲「啊!」
---
我就知道這球肯定會朝我身上招呼過來,只是嫩嫩並沒有站在正規投手板上,
距離過短的情況下完全閃避不及,
而且我更沒想到控球這麼準,直接往我的頭上砸過來
---
我嚴重的懷疑是擔任捕手的茶葉蛋君如此配球示意的!(欸
---
而嫩嫩趕忙衝過來把我扶起來後,他說得第一句話是:
---

畜生球!!!!!!(噴淚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不過雨中對決還是很有趣啦!希望下次朋友來台北的時間能夠長一點,
我們再一起到處去熱血吧!
---

---
這次的雨中勝負,讓我回想起以前大學真沒做過什麼熱血的事情,
除了包台打魔獸三國到天亮、唱歌唱到天亮外
頂多也就只是偶爾出去露營而已。
---
連大學必做的聯誼我都沒嘗試過...(噴淚水
---
為什麼我的青春生活這麼的不熱血呢?
等到枕頭已經開始散發跟你家老爸一樣味道的時候,已經後悔莫及了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而從那天雨中勝負後,過了幾天。
可口可樂公司寄來了他們家推出的新配方產品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
而這時候天氣也已經完全放晴,刺眼的太陽光!
讓我想在拎著球棒出去再一次揮灑脂肪...不對,是青春的汗水
---

---
這次可口可樂公司推出的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,
則是新添加了ION4進階電解質補充系統
比之前的水瓶座更能進階補充因流汗而失去的鈣鎂鈉鉀!
---
睫毛的公司方殷,也在每個禮拜三運動的時候一人配給一瓶運動飲料,
為了避免脫水,大家在激烈運動後,一定要適度的補充水分與電解質喔
---

---
這次的「
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新配分也搭配了新包裝,
一共三款的瓶身分別是2012年倫敦奧運中華代表隊國手的楊淑君、莊智淵
以及日本代表蛙王北島康介
---
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
」除了是日本銷售第一的運動飲料品牌,
更是奧運指定的飲品!瓶身上寫著「身體流失1-2%水分便足以影響運動員表現」
所以不只對一般人做運動,對專業的運動員來說,水分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!
可惜今年沒棒球項目
---

---
下面遊覽車旁邊那塊空地,就是打擊練習場跟當天所租的場地
(可以自由的在網子內從事任何棒球運動)
---
方殷每週三的運動時間,也大多會在這邊進行,
知道這裡是哪裡的朋友,也歡迎組隊跟我們進行交流(不過我們很弱就是了
---

---
大家要盡情的去享受學生生活!然後盡情的享受運動!
---
不然的話!不然的話!!!
就會變的像是水獺大叔我一樣,維生素D攝取不足矮肥短然後又一點也不青春(噴哭
大家要切記阿!!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而是日本第一銷售品牌!
又同時是2012年倫敦奧運官方指定運動飲料的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
也在這次官方活動網站上,推出了兩個只要符合條件,申請就超簡單的好康活動!
---
首先第一個活動「挑戰動元素」
只要你是「滿10人以上的學生社團」(不限定運動社團),
也就是說,就算是SOS團或什麼瀕臨廢社的古典部也可以(欸
---

---
只要回答三個簡單到翻過去的小問題後,然後填寫上圖的資料,
就能夠免費拿到兩箱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(共48瓶)
---
兩箱耶=口=" 喝到翻過去了吧?!
---
而且每天都開放50組(100箱)可以申請,要拿到真的超容易的!
雖說一個社團只能申請一次,但兩大箱免費運動飲料真的很誘人wwww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接著第二個「挑戰活動拿獎金」,則是參加完上面第一個活動後,
領到兩大箱飲料後,裡頭會放著一個布條!
---

---
接著把你們家社團裡面的十隻小貓抓出來(不論是長門還是千反田愛瑠都可以)
然後拿著Aquarius®動元素™的運動飲料,把隨飲料附上的動元素布條攤開!
上頭寫著你們的社團名稱,例如:
---
死んだ世界戦線SSS」(給我慢著)
---
然後再上傳到上面的「熱血合照」,就有機會獲得獎金一萬元
上傳多一點照片就愈有機會拿到喔!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~然後就是讀者專屬好康啦啦啦♪~
---
而睫毛這邊也要為了已經不是學生、沒有滿十人的社團著想!
我們決定也提供兩大箱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給各位!
---
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,官方活動網站一次就送兩箱,而睫毛這邊因為只有兩箱(每箱24瓶)
為了可以讓更多人中獎,故決定獎品拆成2個名額各一箱!
還請見諒<(_ _)>
活動辦法很簡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(1)點選這個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活動網站http://www.aquariustw.com.tw/
---
(2)找到兩個活動區,並把「活動頁面圖」擷取下來(就像上面那兩張圖)
(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,並貼在小畫家上另存jpg檔案即可)
---
(3)並貼在這個網誌回應就可以囉!
---
(注意)圖床的部份歡迎上傳到「IMGUR」http://imgur.com/
然後再把上傳圖片後的URL貼到這裡回覆以做確認!
---
我們就會從回應裡面抽出兩位並送出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運動飲料喔!
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參加吧!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Aquarius®動元素™在這次也找來了模仿達人「卡古」拍了宣傳影片!
---

---
說到卡古我一直拼命想到海賊王的CP9長頸鹿...還有哩卡古甘有架軟Q......
我怎麼了我
---

---
各位!!!!讓我們豎起○亡的Flag...咳不對!是名喚青春的旗幟,
---
盡情揮灑屬於青春的熱血脂肪回憶吧啊阿啊啊!!!!
(我好想丟下工作跑出去熱血.........)
---
更多活動與「Aquarius®動元素™」運動飲料相關情報,
請看活動網站http://www.aquariustw.com.tw/
---
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