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開始這些讚美,使人會覺得飄飄然,
也對自己的圖有自信多了,
但久而久之,就會發現大家除了「漂亮」之外,就不會有其他評語了。
所以讓我不禁覺得,自己的插圖是「哪裡出了問題」?
------------
一張圖從無到有,需要耗費很多的時間跟精神,
那為甚麼大家覺得漂亮,然後看過就算了?
------------
於是抱著「停下腳步就是退步」的心態,我鼓起勇氣請朋友告訴我這個答案..........
------------




------------
那就是,Blog部落格!

沒錯,那時候Blog正式興起,於是睫毛創了一個叫做「★老媽我想當禿子☆」的亂七八糟部落格,
-----
而且那時睫毛做出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!!!!
------



------
一開始的「老媽」的確是文字型部落格....
但是我知道我的文筆,會比漫畫更沒有辦法帶給別人快樂=_="
所以在寫了幾篇天氣好熟的文章後,
我開始嘗試著寫生活圖文,把睫毛身上發生的小事,變成娛樂大家的樂事!
也所幸有這個決定,睫毛才可以把目標定的更明確XD 不至於沉淪在「成為村上○樹」的幻想中(汗
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
★而知名洋芋片「Lay`s樂事」最近舉辦了一個
全台樂事接力,讓你隨時享樂事
的活動網站,要跟大家玩玩不一樣的接力遊戲!
-

-

而且明天的接力圖是由睫毛我來負責畫喔~~~

昨天是另一位部落格作家「就醬」負責我不能輸她啊啊啊啊XDDD

大家趕快去玩樂事接力~人氣最高的句子就可以被睫毛畫出來唷~(巴托托趕快去拉票XD)

還有~ 3/31&4/11的最佳人氣造句也是由睫毛來畫接力圖唷^^ 千萬不要錯過嘍~

-

範例圖如下↓
--

/ / /

1.簡單說,在活動代言人小豬羅志祥以每天都會想新的樂事接力主題,

然後大家就可以在網站依每天不同的主題ex.睫毛好帥,讓我好快樂)

&前一天獲選最佳人氣的句子最後一個字~

繼續往下接力自己的快樂事蹟!(ex.樂趣生活,就是狂揍睫毛)


--

2.把自己的樂事接力內容,上傳到你的Facebook,接著請朋友到活動網站幫你按讚

※留言或按讚的人都有機會獲得一箱樂事

(蝦米!!!一箱耶!!!=口=我可以參加嗎?(汗))

--

3.當天晚上八點,會結算按讚投票!並選出「最高人氣的句子」,

明天就是睫毛本人!!!要畫出最高人氣的句子唷~~~

想要讓睫毛把你的句子畫出來~~~就趕快去拉票吧XDDD

--

/ / /

●樂事接力尖叫獎:

當完成接力後,就可以幫你「支持的學校」+1分,

最後總積分第一的學校,羅志祥將在4/22到該學校跟大家見面囉!

而想快速累積更多分數,直接買樂事相關產品並上網登錄發票,

就可以立刻增加積分!

●樂事接力最讚獎:

大家優秀的接力留言,只要讓睫毛及其他作家畫成動畫者,

就能夠獲得小豬羅志祥的貼身服裝及7-11五百元禮券!

●樂事接力衝刺獎:

購買樂事任何產品,並上網登錄發票照片的朋友們!

就有機會獲得Xbox 360 遊戲主機(Kinect),總共有三台喔!

登錄越多機會越大喔


●樂事接力分享獎:

將接力留言分享到自己臉書的朋友們,

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幸運兒,有機會獲得7-11兩百元禮券!

還有羅志祥親筆簽名最新專輯!


-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而為了共襄盛舉這次的活動,睫毛決定再加碼!
只要各位點入這個活動網站!無論你是要參觀參觀,或是對這活動有興趣想要參加都沒關係,
--
只要點進活動網站,對,只要點進來就行!
把首頁的畫面擷取下來,並用任何一種方式讓睫毛知道(網誌回應、寄信、私噗、發佈在長的要命王國塗鴉牆、MSN...等等)
就能夠抽睫毛的親筆簽名繪馬(3名),可以吊在自己的房間當裝飾喔^口^
--

--
所以對於覺得比較沒有這麼多時間的朋友們,也許可以試著點進首頁截圖!
一起來抽睫毛宅繪馬喔^口^+
--
大家趕快一起來玩樂事接力吧!「Lay`s Book」!
--

--
讓我們一起享樂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