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拖稿了...(◉◞⊖◟◉) 下班回家想說瞇10分鐘神清氣爽來更新,結果我瞇了4個小時...
---





---
嗯...我必須鄭重澄清,在方殷裡面三個男人...
就屬我最正直、最清純、最不糟糕了(◉◞⊖◟◉)(認真貌
---
所以請各位未來的女性同事們放心,我是出了名的人畜無害,
每個女孩子可是都對我說:
---
「可以跟你當好姊妹呢!!!
---
嗯?嗯嗯?
怎麼說著說著,我的淚水就滴下來了?
---
總之無論如何...(擦拭)
終於有新員工到方殷任職了,工作氣氛也從熱鬧,升級為「更熱鬧」,
歡樂的感覺也提高了,這件事讓睫毛感到很開心呢(◉◞⊖◟◉)!
---
至於每位方殷的新進員工,除了要學會唱軍歌、丟手榴彈、迫擊砲訓練之外,
首要做的事情就是........












嗨嗨一刀!(被狂巴
多麼有霸氣的名字,感覺不要說海軍三上將了,
我想連白鬍子聽到這名字都會口吐白沫呢!
---
咳,會不會以後女孩子都不敢再來應徵這間公司了....(◉◞⊖◟◉)(欸
總之真的很歡迎一刀姊加入方殷這個大家庭!
如果以後我們有接到需要搶錢搶糧搶娘們的工作的話,會再派妳去執行任務的。
---
希望妳在方殷能夠待的很愉快!也祝福妳的美好未來!(cheers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笑呵呵的後記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時間是凌晨12:47分...好,我拖搞了...
---
本來更新是預計昨天的晚上10點....
但今天不知怎地,回到家身體非常的沈重,於是我決定小睡一會
就能夠神清氣爽的翹腳更新,
---
好,10分鐘,我只要10分鐘就可以讓HP恢復到可以去跟魔王幹架的程度
絕對沒問題的!
---
結果我就這樣,睡了,
---
4個小時...........
---
別說是魔王了,我現在全身上下的細胞簡直活化到
天使鋼彈+死神鋼彈一起上都不是對手啊啊啊!!!
甚至還可以把逼近的兩個颱風給徹底消滅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---
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精神好爆了!!!!
但是明天早上七點有王建民啊啊啊啊!!!怎麼辦我睡不著可是還是要睡啊啊啊!!!
---
人究竟是怎樣才叫做睡著呢!
其實睡著根本就是把眼皮闔起來,然後眼球看著眼臉內側而已吧?
愈是想要睡覺,就會愈覺得究竟怎樣才能睡著!
原來我以前一直在作這種高難度的動作!!!
---
我是神樂啊!!!!!?(摔醋昆布
---
說了這麼多,我知道你們大家都想要捏爆拖稿睫毛的蛋蛋
好,我自己來就好,不用麻煩你們,
區區一兩吋,完全小兒科,
---
我現在只比較想問,我究竟要怎樣才能睡著.............
拜託誰來告訴我啊啊啊啊!!!(對著月亮怒吼ing)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P.S.中山路100號活動的禮物已經全數打包完畢!下週就會寄送給大家囉!
有參與活動的人請在家等包裹喔XDDDDD!
另外,Visa賽錢箱則於下次更新時由一刀姊來抽出!
沒抽中的話請找她!她會面帶微笑的拿刀架著您的脖子(不對
最後!謝謝大家對活動的參與!大感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