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晚,我留下了悔恨的淚水(இ◞౪◟இ)哭機哭機(慢著
---









---
年.輕.真.好啊啊~#(◉◞口◟◉)!!!!!(欸
---
單純去個便利商店消費也能受到太陽拳創傷我超強(慢著
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店員可以在店內玩「飛高高遊戲」的...
不是都有監視器嗎=口=!!!!?(汗
---
一進去看到那個畫面,頓時三個人都傻了,
由於睫毛走第一個,所以感受的震撼最強烈(欸
但是沒關係,整個場面我hold住!!!!
然後我就第一個逃離現場了(被狂巴!!!!
---
9/1開始我就要跟皇后還有執事一起同住在屋簷下啦!
說不定以後可以鬧出甚麼笑話,
這樣我又很多梗可以畫了(握拳頭!)實在很期待搬到新家去XD~(轉轉
---




---
絕對會這樣 ('◉◞⊖◟◉` )(斬釘截鐵)
而且養了寵物,上班的時候會一直想,肯定無法專心XD"
所以最後我還是乖乖的不去養寵物了。
---
但是如果你認為你能給貓咪們最好的照顧的話,
那睫毛在這邊推薦一個認養貓咪的公益活動囉~
---
「以認養代替購買、以結紮代替撲殺。」是很重要的,
這項由雅偲與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共同舉辦的貓咪認養公益活動,
由知名部落客馬克、發條、阿龍以及掰啾等人一起共同響應!


用你的愛心保護每個流離失所的貓咪,
有興趣的人不妨在上圖的時間與地點到場共襄盛舉喔!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阿對了,就在剛剛.....
我老媽接到教召的電話了Orz
也就是說我10月17日又要回去當兵當五天啦啊啊啊啊啊!!!
希望這次回去不要搬鐵軌(哭
---
但五天應該夠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畫在部落格了,我該哭還是該笑呢(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