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發生在去年初小烏來遊玩的真實事件...

















是的,我一下子就輸了50場(艸

睫毛自從第一局全壘打後,就好像地獄倒楣鬼附身一樣,

敗場很快就來到了50局....

而正當我要履行諾言,準備就緒裸奔,正要從小烏來山莊一路狂奔到復興鄉交界時......




岳母大人說話了!!!!!!!!!!!!!!!!!




是的!!!!!!!!岳母大人解救了沒種的睫毛子在下我!!!!

那時候的岳母大人,散發著天使般的強光~Q口Q!!!!

讓睫毛感動的差點留下男兒淚來..............

正當我很開心的要擁抱一下岳母大人的時候..............


我被岳母大人訓了一頓(艸

俗話說「沒有那種屁股,不要吃那種瀉藥。」

這句話就是在講喜歡自婊做效果的睫毛敝人小弟我(喂

但是岳母大人真的人很好XD" 要不是她阻止我裸奔,也許我會凍死在小烏來那遙遠的彼岸吧(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來不及畫完更新......睫毛真的很對不起大家=口="

不知道有多少人,看到那張圖後忍不住出手的(喂




伊叔表示:「螢幕壞了沒關係,方殷也有在賣螢幕,歡迎來電洽詢。」(喂

總之真的很對不起各位=口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!最近都在忙著撲克牌的繪製!!

經過這幾天的修羅場,睫毛終於快把撲克牌生出來了Q口Q!!!



以後還會在臉書跟噗浪上面釋出更多消息~

謝謝各位的支持0w0/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