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後一次幫沛子澄清XD!(大笑














來不及了...我對瑜珈開始有陰影存在了...................(喂

每個人做完都神清氣爽,只有我做完是虛弱不堪....


我的身體真的有這麼糟糕嗎嗎嗎嗎嗎嗎~~(回音


不過瑜珈坦白說還滿有趣的,這個老師也很會教,

所以以後我還是會固定出席吧XD(雖然我有陰影(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跟沒有追噗習慣的讀者分享一下.........

說到身體虛弱,大家知道有個網站很愛讓人測甚麼有的沒有的嗎?

就是這個  http://buzzpark.cc/fortune/show/PP

會隨機給你一個三國角色的名稱,然後再給你一個戰鬥力數值。


結果他不知道為啥...很符合現實的........給了我一張這樣的能力表出來。



火、火雲邪神??

火雲邪神最好是三國的角色啦!!!!!!

...不過這就算了!!!

正當我大喊火雲邪神很強沒關係的時候,

我的戰鬥力竟然是「遜到表都測不出來」!!!!!!!!!!!!!????????

然後沛子則是很理所當然的拿到了「強到破表」的稱號....


....等等,

火雲邪神可以用空手夾住子彈耶!!!!!!!!!!!!!!!!(請見星爺功夫

我才不相信諸葛亮跟陸遜可以用空手夾子彈!!




正當我這麼對著噗浪大喊的時候,

讀者寶貝熊貼給了我一段影片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原來我是這個火雲邪神(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