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方殷的故事」小四格連載前預告第0話!






雖然通常都是爸爸叫女兒帶著的情況比較多(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左手只是輔助(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睫毛表示:那到時候最可憐的不就剩下伊叔一個人....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你,傳奇。

沒有噗浪的朋友們,可能不知道,

睫毛在下個禮拜(10/15)就會正式離開傳奇網路這個美好(真的)公司了

而會離開的原因,其中一項很大的考量是健康因素(這也是真的)

同事曾經說過:「上班握了10個小時的數位筆,下班之後看到數位板就想吐。」

但我下了班後,還是必須繼續提起筆來創作。

久而久之,身體也出現了不小的變化,至少睡眠不足跟肝指數升高就是其中一項。


而就在這個時候,身為睫毛原經紀人的伊叔,也離開了他原來的公司,

並自己與友人集資,

正式成立了「Funin方殷創意行銷有限公司」,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全心全意當個全職作家

而這時,伊叔也對我以及沛子提出了邀約,希望我們都能夠進入他的公司,

讓我更專心於創作,更不用在下班時再加班(兼職),專注的去做個全職作家

說真的,我對伊叔的心意跟誠意感到很感動XD

所以雖然我對傳奇網路還是有很多的不捨,

但我還是希望能夠竭盡全力的幫到伊叔(一方面也對我的身體著想(笑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劇烈的改變

而10月18號就會正式到方殷上班的睫毛,

跟伊諾克討論後,對部落格提出了極大的改變計畫。

這部份之後睫毛會一一跟大家說明^口^/

而上頭的「方殷的故事(暫)」四格漫畫,

則是講述睫毛一行人在方殷創意行銷公司裡面,

發生了多麼慘絕人寰的生活事蹟(!?


同時將採用1話三篇(共12格)的模式,於每個禮拜在

新的「老媽我想當禿子BY痞客邦」連載兩回(暫)

而老媽我想當禿子BY無名 當然還是會繼續更新漫畫,直到天長地久(喂喂

只是方殷的故事,是痞客邦(或是BLOGGER)限定XD!

有興趣的朋友,以後也請按時鎖定喔XDDD!(跪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小活動]:募集方殷誌喜留言

最後的最後,睫毛將在這邊「募集方殷誌喜留言」!

只要各位親愛的讀者,把你對方殷以及睫毛的祝福,

回應在本篇網誌裡面(不用打得文謅謅),

睫毛就會從留言串裡面「隨機」

挑選「某樓」幸運讀者,並自挑腰包贈送最新款

「DOKI x grafreak 聯名限量T恤」(如下圖)



睫毛跟方殷創意行銷公司

都真切的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喔!XDDDDD(招手


而睫毛也先在這邊祝方殷

創心益趣、大業千秋!!!!!!!!!XD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