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開始可以體會...老媽為甚麼覺得決定菜色很麻煩。
















後來經過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

我才能漸漸抓住沛子喜歡吃的菜色,

雖然有時候覺得很有趣,

但這對我來說,其實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XDDDD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onjour in 小烏來
之觀察日記










喂喂兒子啊....

男人怎麼可以嚇到蛋蛋都彈出來!!!?(喂喂

其實「布丁>泡泡>崩啾」,就等於現實生活中的「崩啾>沛子>睫毛」(灑淚



一直以來以為崩啾是個嬌貴的貴族攻,

沒想到遇到了同類,瞬間變成了弱氣受!!!!

果然跟我有血緣關係!!!(哪裡!!!??


現在崩啾已經愛上跟著這兩隻貓的屁股後面,

我真的強烈懷疑崩啾愛上了泡泡....。


怎麼跟老爸一樣都喜歡
大小姐系的⊙▽⊙(被沛子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上三隻小烏來鎮莊之貓照片⊙皿⊙/







以後又多了兩隻貓老大的故事可以畫了(筆記(咦


10月11號是Bonjour的生日,

請問大家當自己養的寵物生日時,

會買些甚麼特別的禮物送給牠呢?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