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證明了嘣啾真的是男的...。











那個爪至少讓我痛了十分鐘有(攤手

而且上個禮拜六我把筆電帶到沛子家裡的時候

,崩啾抓起我的耳掛式耳機猛咬...咬著咬著整條電線就被他起來了...

寵物果然是電器殺手....R.I.P My 耳機(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曾經看過一則動物感情理論...讓我覺得很有同感XD






這就是狗與貓的差別!!!!!!!!!!!!!!!!!!!!!!Q口Q


(看著我家崩啾...)

沒錯啊啊啊啊啊!!!!!!!他一定認為他自己是神!!!!!!


我一直覺得崩啾如果擬人化,一定是個超傲驕的貴族強氣攻!!!!!!




不過看在他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他吧..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有追噗浪的人大概都知道了....我上個禮拜日提前跟沛子爸媽吃飯了,

這次跟沛子爸媽見面據說是還算順利的,這讓我很開心XDDDD

當天我緊張到快心臟衰竭,沒辦法...見女方家長如果都不會緊張那才奇怪....

我想,我應該沒有緊張到做出甚麼奇怪的舉動吧...應該沒有(汗


不過沛子的爸媽人真的很好很好!!!




沛媽看起來超級年輕又很漂亮,而且很時尚的感覺!!

一見到就會覺得:「沒錯,這果然是沛子的媽咪!!!」

一路上非常的熱情,拼命的請我吃東西,這讓一個後生晚輩感到既開心又汗顏啊...

應該讓晚輩我請客才對啊ˊ口ˋ...

沛爸人也很慈祥,講話輕聲細語可是又很有爸爸威能的感覺~XDDDDDD!!

當天一路上麻煩了沛爸沛媽很多,真的不好意思又非常感謝,

由於過程相當有趣~所以我會找一天更新網誌報告大家的(笑

那麼~期待春節到沛子位於桃園小烏來的山莊了嘎喔喔!!~

屆時一定會有遊記出現XDDDDDD~

另外附上連結~這是沛子家裡的山莊,若有興趣到小烏來遊玩的朋友~

請一定要來找沛子與睫毛喔喔喔(笑


http://033821199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