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最累?都不懂最累( ゚д゚)
---
















---
不是說會檢查的嗎啊啊啊啊啊!!!!!???
那為甚麼畫的這麼大的按陰陽你們沒有檢查到啊啊啊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(大泣
---
害我被班長大人用大便表情看了整整一個月Orz
沒辦法,一件寫著按陰陽的迷彩衣讓他們印象太深刻了,
很自然的,我就成為了他們密切注意的對象...
---
不過當下也只能算了,
保持著人在江湖漂,哪有不挨刀的心情,在軍中過生活會快樂一些(欸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誰來告訴我要怎麼跟他說啊啊!!!
(而且他還穿睫毛最害怕的藍色子彈內褲啊啊啊啊!!!!!)
---
比起我的按陰陽迷彩服,他也算是倒楣的了,155件剛好拿到的就是屁屁破掉的迷彩服,
我想...不是佛祖顯靈就是祖先有保佑(‧ω‧)(欸
---
所以大家入伍第一天一定要記得...迷彩服拿到的第一時間就要先確認無誤,
不然就會像我還有屁股兄一樣(慢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
對睫毛來說,當兵第一天真的很累,但是累不是身體上的累,
而是因為你甚麼都不懂,不懂就很容易挨罵(雖然我不太常被罵)
挨罵就很想找人去外面賭班長(慢著
---
還記得第一天部隊就寢的時候,
費玉清的晚安曲唱到「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」的時候就失去意識了,
也就是說我一分鐘不到就睡著了我超強!(欸
---
可見第一天對睫毛來說真的很折磨(哭
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睫毛的近況報告:
---
有在發露噗浪跟臉書的讀者應該都知道,睫毛正在賣力的找房子,
找房子真的很累,要找到喜歡的房子更難,
期間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睫毛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,
所幸房子找到了!!而且還是34坪大的整層住家~離方殷又很近~!!
我只能說「棒到我要漫~出~來~啦!!
感謝跟我一起合租的朋友「喬巴皇后」「阿珂王子」,謝謝你們這陣子的幫忙~
而且眼睛又痊癒了,現在看東西一整個清楚(雖然還是要帶眼鏡就是了XD)
---
房子、眼睛的事情都解決了,我跟沛子也能夠愉快的祝福對方,並好好的生活下去了,
所以這陣子雖然工作繁忙壓力不小,但是心情卻是最踏實的一天,
---
謝謝各位讀者放了睫毛10天的假期,這10天內睫毛曾經崩潰大哭、也曾快樂大笑,
但是這次的分開讓我瞭解到什麼是對我最重要的,
所以我要謝謝沛子離開前送給了我這麼棒的一份禮物!
---
「如果你看到面前有陰影,別怕,那是因為你背後有陽光。」
---
這是睫毛很尊敬的一個同事.月兔的MSN狀態,
這句話也真的讓我體會到就算跌倒了,還有人會扶持著我繼續走下去,
---
所以全部的事情都已經劃下美好的句點了!
同時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對於分開的事情表達看法,
---
所以,大家真的真的,不用再為了我們而感到惋惜,
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比現在更幸福!
沒有100分的另一半,只有50分的兩個人,
大家,要努力的跟另一半一起互相扶持走下去喔!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
題外話:
---
10天沒更新的我真的很該死,不好意思各位Q_Q
接下來會恢復正常時間更新的,謝謝各位這10天放我療傷假,
希望你們以後還會固定回來看看睫毛自己一個人又發生了甚麼蠢事!!
謝謝你們~~!
---
啊,還有件事忘了說....
就是...
---
徵女友(*✪w✪*)♥(被狂巴
能的話,順便徵結婚證書(欸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