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睡覺是最浪費時間的行為(本氣貌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電話掛斷後,整個看電影的情緒都沒有了,雖然是二輪戲院,

但是還是覺得很浪費錢(下一部又是我想看的「天使與魔鬼」...)

聽到被召回的時候,就像是被沛子連續重擊一樣..

(。﹃。<---(白目死亡狀態

之後睫毛緊急搭了很晚的火車,一臉便便的回到了營區,

而雖說是颱風戒備,但是一路上無風也無雨




真的是狂看海綿寶寶!!!!

我記得當時我連續看了四個小時的電視!!!

其中包括了天才衝衝衝、七龍珠、國軍最愛-烏龍派出所......

不知道是幸福還是悲哀....(艸

有高唱從軍樂的各位學長姊弟們,你們也有被召回的經驗過嗎?

我這時候被召回的時候,已經是快退伍的時候了,

所以我只能說,真的是待退弟兄八字輕

快退伍的讀者們要小心啊XDDD(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