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腿政戰兵(小聲)














於是,當時小學五年級的我,就這樣買早餐買到了畢業........


你們說,我是不是他媽媽的被凹了?



我絕對不是因為那句:『你辦事我放心』,而聽了很蘇湖才幫買的喔,不素不素(搖手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了~

但很抱歉現在是凌晨三點十分,目前是體力0的狀態XD"

明天還得起大早跟朋友去美濃農場(倒

所以請原諒我可能要回來的時候才能回覆了~謝謝各位厚愛~

我真的很愛大家(啾),有需要結婚登記證的請跟我領取(揮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,有人提到後面的留言我會不會去看?



我說,孩子們。

圖文作家經營部落格要是沒有你們的留言~我們怎麼會有動力去努力創作呢XDDD?

不管是再後面再後面的回應我一定都會看喔~!

說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留言也不為過奴喔喔!!!(狂巴

那真的是一種如精神糧食般的存在~!

所以啊....所以啊....



(被狂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