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籤是會令人胃痛的儀式
















喔耶!!我不用去外島!!!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待在自己的家裏畫圖了(噴淚)

岡山也是騎車一小時就會到的距離,如果我是無線電就更完美了=3=(撇嘴

=====以下為娘砲改造計畫ONLINE爬文
======

無線電:整天吃雞排,打小蜜蜂(野外攤車),看電視,休息,偶爾學個無線電。

有線電:每天像被熊追一樣,到處爬電線杆,像瘋子一樣扛著重死人的纜線到處跑。

多波道:整天拿著大鐵鎚打地樁,打到雙手滿滿血漬方休,堪稱此單位終極殺人部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了爬文後,覺得跟多波道比起來,自己身為有線電真是太幸福了

希望我回來後可以有黃金倒三角的完美身材(本氣貌



不過我還是想說............


甚麼都是假的!!!平安退伍才是真的!!!(淚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