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彿過了十年這麼長的饅頭日子






當兵的日子很長,有趣的事情也很多,

不過痛苦的時候也是不少,光是夾著槍滾半個山頭就很好玩了。


以後放假回來,我會提筆先為了當兵回來後所畫的大兵日記先暖暖身,

畫個幾篇來讓自己不要太過生疏,

所以接下來的這幾篇應該還是從新訓菜鳥日子慢慢的畫~

就請各位多擔待啦:P


對當兵的事情沒有興趣的各位朋友也不用擔心,

DOKI的荒謬事蹟不是只有這一年才會發生,

而是無時無刻分分秒秒都會有蠢事。




還有,縱使我去當兵,大家依舊跑來逛我的網誌,

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,非常謝謝大家,真的。

請大家接受我一拜(趴




還有,說過當兵像在渡假的女生,

對!就是妳!

請妳別忘了留下妳的手機號碼。






最後,寫到至此,離我收假的時間已相去不遠,

各位的留言我都有看,很抱歉我沒有時間多回,

但是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,我會如各位所願發放裸體簽名照的。

謝謝大家O︿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