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叫我是觀光客....。








我大老遠坐船過來這邊...

兩個洞的岩石你說是仙人的腳印?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

魔貫光殺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#゚д゚)σ-0-0-0-0-0-0-●



從這張照片研判...

原來呂洞賓穿氣墊鞋...而且腳也才大我一丁點.......

總之期待愈高失望愈大這句話,從這個地方可以得到印證(汗

不過澎湖真是個漂亮的地方,

除了太陽一整個之外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抱歉我的體力已經透支,所以留言會晚點回ˊ︿ˋ"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,我又要收假了,所以我的心情又開始BLUE了。

請原諒我現在心中充滿一堆GAN..........。


ˊ3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