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,我又再一次的跟朋友"純聊天"到天亮,
妳不會怪我吧。

(▲在古坑拍的,有空我會補完那段慘痛的過去...)

上次聊到天亮我記得是兩年前的事情...

當時是跟小峰聊高中時代的事情,我記得講了7個小時左右。

昨天我到小古家的時候,我就有點"這下子可能會聊得沒完"的預感

在聊天氣氛愈來愈好的情況下.......

我跟嫩嫩、小古就這樣聊了9個小時(破紀錄了...我的媽壓...)

話題從三個人的小學時代、國中時代、高中時代再到大學時代。

還包括補習、宿舍趣事。

那精彩之程度,

我想,我他媽的可以寫一本暢銷小說或人氣漫畫了。

媽,原諒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