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!!新年快樂!!!!!!!( ‧∀‧‵)
--

--
如果馬雅人沒唬爛我的話!人生的最後一年終於到了!!
--
即使是最後的人生,我也要繼續努力的畫圖、繼續的玩樂、繼續的現實充下去!!(慢著
--
本來禮拜六當天下午一個人在公司,想剪輯一支2011年總回顧的影片來跟大家分享,
可是2011雖然是豐收的一年,但老實說壞事比好事多了一點點,
剪到最後自己有種淡淡的哀傷感!!所以為了避免影響到大家心情,就放著沒繼續剪輯下去了!
--
但過去怎樣沒關係,2011年發生的事情不論好事還是壞事,
都已經徹底結束,並將成為睫毛2012年再次衝刺的目標~
--
希望2012年可以跟各位更加熱情的互動!
喜歡ACG的朋友也歡迎到FB跟噗浪跟我聊聊日常生活奴喔喔喔!!(舉手
--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!更加的幸福!
--
新年快樂!!!!!!!!
--
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今天或隔天要期末考快樂不起來(噴淚水)
(↑回馬槍?!)
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另外,有鑑於2012年總算到了!所以睫毛很想知道過去一年角色受歡迎的程度在哪裡!
--
所以那個驚人(也還好?)的企劃又擱來了!!!!!!!
--

--
是的,看來看去所有角色沒頭髮的只有我(欸)
--
前年舉辦過一次人氣投票,當時的冠軍很意外(?)的是睫毛在下小弟我...
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,為什麼當年的聖杯擁有者寶座沒有被o崩啾給拿走呢...?
--
究竟是為什麼呢......?(沉思
.
.
.
啊有件事忘了說,如果這次角色投票排名誰的名次比我高的話...............
--

--
我就賜死!!!!!!!!!!!!!
.
.
.
嗯?你說我上一屆是不是用這種卑鄙的方式拿到王者寶座?
這是當然的吧?你們第一天認識我嗎?我超卑鄙的不是嗎?
不然你以為我拿什麼本錢去跟其他人爭?(欸欸
--
總之大家快去為了自己喜歡的角色投票吧!如果睫毛沒有在那高高地第一名的話,
我想大猩猩局長的髒水管就要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,
然後大家排名一起降至300名以下囉!(玉石俱焚?!)
--
題外話,去年的睫毛網誌最佳流行語大賞...
果然還是那句吧?
--
是吧是那句吧?
「睫毛必須死!!!!!!!!!!」
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~開始投票&噹啷啷小禮物時間~
--
參與投票並在此篇文章中留言的朋友們,將有機會抽到睫毛親手繪製的小禮物喔!
所以請快到下面的專區投票吧!
--
2012 第二屆賊毛杯人氣投票專區
--
投完後,到本篇文章回應留下「投給了誰並留言為他鼓勵打氣」的類似留言。

滿足以上條件,睫毛就從裡面抽選出得獎者,並贈送睫毛親手繪製的神秘贈品!
 一人限投一票喔!(*✪ω✪*)
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最後!新的一年睫毛期盼自己更加努力衝刺、畫風技術更加精進!
希望大家還能夠繼續喜歡我的作品並看得開心!!
--
新年快樂~~~~!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★中間投票結果發表:合計有效票數759票,以下詳細:

--

第一位:秋葉委員長 331票
第二位:睫毛子162票
第三位:雄美157票
第四位:腐子59票
第五位:皇帝24票、羊駝24票
第七位:伊諾A夢&艾力7票、瑪莉子7票、毛爸&毛媽7
第十位:沛子5票、FFF團5票

第十二位:童一刀4票
第十三位:蔡蔡子2票
第十四位:亞城木夢葉 1票<=誰投的出來自首www

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--

投票截止到下次更新為止!晚點畫完分鏡草稿,有空的時候會上來回留言~感謝大家參與~~!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