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可以體會爹娘把我送去補習班的想法...








沒錯就是這麼爛Q口Q!!

還沒補習前,我最討厭的就是面積跟體積,

應該是說數學類的碗糕會讓我當機流口水呈白目狀態-->(。﹃。)

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對數學失去了信心(牽拖!

從此之後,我就對統計、會計、數理一點興趣也沒有,到了看到就想吐的狀態(喂

















坦白說,補習這玩意雖然在我的童年留下不小的陰影跟恐懼

但看到自己兒子成績這麼糟糕,我若是當家長的人也會把小孩送去補習班矯正一下吧~


也因為這短短一年的不斷虐打,,以前「死小孩+提早出現的中二病」症狀,

都被那該死的李媽媽矯正過來了(成績也開始扶搖直上)


所以也許對我老爸老媽來說,送去補習班是個正確的選擇....吧。

但在這邊還是要呼籲各位家長,要讓自己的小孩健全發展喔XD

不然會變得跟睫毛一樣弱(喂





而睫毛功課這麼差的原因,之前有提過...

就是睫毛以前很喜歡玩電玩跟看漫畫...........

然後沒甚麼唸書(艸

一整個就是↓



不過後來玩著玩著,竟然也進電玩公司工作上班了=w="

也算是我跟爹娘當初始料未及的吧~(笑

所以也不一定要很會唸書才會有出息啦(雖然我現在也沒很有出息就是了orz


題外話,

最近睫毛跟沛子正在玩的遊戲「聖境傳說」XD~!



玩到目前最大的感觸,就是看到自己設計的怪物正在扁自己

感覺真奇妙XD,會讓人不禁大喊:「我是你的主人耶!!竟敢這麼猖狂!!!!ˋ口ˊ」

然後我就被扁死了(喂


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在線上來找我們喔~

睫毛跟沛子&親愛讀者們目前都在伺服器「異端英雄」第四分流等你們喔XD!

因為我需要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