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一點點我就可以過著燒鈔票取暖的日子了⊙皿⊙












其實我們也擔心如果沒挖到,那個洞口要填補起來應該要花不少錢(被巴

總之,看來我這輩子跟有錢人的生活似乎不怎麼有緣了(掩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!! AUTOBUY的睫毛布畫廊海賊團活動得獎名單與畫作公佈囉!!


我打從心裡覺得大家畫的都比原作者用心(還敢說!


真的感謝大家對於畫廊的參與,睫毛會在以後每一篇更新的最後,都會放上畫廊作品。

本週先公開以下四張可以得到AUTOBUY獎品的四張作品,

請以下四位讀者將您的個人資料寄到johnnydoki@gmail.com來喔!

標題記得註明:autobuy睫毛布畫廊海賊團得獎者個人資料

再次感謝各位:D



這張是兔小月所畫的....崩啾你也過得太舒服了吧!!!而且為甚麼我這麼!!!!!!XDDDDD

不過真的是趣味性十足的優秀作品喔! 尤其是沛子畫得比我還好....(遮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張則是飛比所畫的...竟然連撿紅點之神都入鏡了!!!!!!雖然我還是一樣被虐待(倒

而且伊叔你在摸哪裡啊啊啊啊啊!!!(巴

每個角色都畫得好可愛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這張則是羋羋所「畫」的,只能說對羋的創意感到佩服XD 尤其是下面的瑪莉真是笑慘我了,

尤其是嘴巴特別誘人(不對)

能想到用石頭以及樹葉作畫,最佳創意獎當之無愧X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這張是麟光先生所畫的...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這張...XDDD

尤其是皇帝這麼正經的臉,台詞卻這麼北七

整個反差真的讓我覺得很棒!!! 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四位讀者記得寄你們的資料到信箱來領獎品喔!! 感謝各位的支持!!!>口<

(睫毛布畫廊海賊團下回接續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