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我們、為全世界獻上我們感謝的心情。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沛子自從聽過了這個論點後,就不太敢出去大玩特玩了,

也許我們有很多朋友、另一半,但是寵物就只有我們,他唯一能等待的也只有我們

同樣的,睫毛去年的時候離開了生活23年的台南,一個人到台北。

由於我是家裡成員第一個到外地工作生活的人,

所以睫毛的爹娘一開始都很難以接受,

但到台北來也已經過了將近半年的時光,

每天睫毛跟睫毛媽通電話的時候,他總會對我說:「每天聽到你的聲音就會讓我放心了。


我想,睫毛媽也一直等待著我回到台南,希望我能跟家人一起吃飯。


各位呢?你們所愛與愛你的人,是不是也正在等著你的一通電話、一句關心呢?



題外話,之前地震、走山、北二高崩落的時候,

睫毛媽總是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第一時間的打電話給我,

最近台灣...不..地球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,

真的打從心底為世界每一個角落祈福,希望我們所愛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。


「媽,母親節快樂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因為覺得質感不錯,所以獻上由迪士尼製作的孕育生命的海洋之母影片(笑)



大家都要珍惜每一個你所遇到的人事物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再題外話,睫毛信箱裡面收到了一封為台灣祈福的活動信件,

內容是五月九日(禮拜日),早上九點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,

有場由國際佛光會舉辦的母親節慶祝與台灣祈福大會~

有興趣的人也許可以帶著爸爸媽媽去看看(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