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想要NDSiLL跟AION的季卡(喂)











沒錯嘎啊啊!!!!我只是隨口說說,伊諾子馬上就幫我生出來啦XDDDD!!

伊諾子我現在想要PS3、NDSiLL、房子、車子,快去幫我接洽!!(咦


然後以下是認真的!!!!

「大家如果有甚麼想要的東西,請在此篇回覆上面提出! 伊諾小○噹將實現你所有夢想!」

↑上面這句是100%認真的喔XD


可是.....其實這件事還是造成了我一些困擾....

那就是.............




是的,因為不但有化妝品,還有蛋糕禮盒USB公仔........等一堆禮物塞滿了我的箱子...


所以....所以我決定把他們都送給各位!!!!!!!!!

(當然我跟沛子會先私吞幾份(沒有誤))



整個五月的每個禮拜四~我們將會玩玩小遊戲!

遊戲都很簡單~只是玩甚麼我還沒想到(被巴

不過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大家可以拿到禮物,


送給家裡辛苦的媽咪或是對你重要的人!

睫毛也會從這次參與小遊戲的讀者中,抽出一名製作(無名網誌限定製作BANNER/會員限定)

也就是說睫毛可以幫你作一個專屬的無名版標喔(最上層的BANNER)~

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囉^口^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完全是睫毛私人的私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相信常常來的大家都知道....

睫毛本身不太常玩網路遊戲、雖然學生的時候很迷天堂二FlyFF

但當兵前就沒甚麼在玩了!!


後來跟沛子交往後,發現沛子、小興(沛子哥哥)都有在玩aion,

所以想當然爾...我也淪陷了Orz........

不過因為我真的沒有甚麼時間玩,所以從去年到現在,我還是個只玩到33級的新手.....囧

(ID城門城門睫毛糕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這是沛子目前在尤斯迪埃伺服器創立的天族角色,也就是本尊!

ID是「櫻小沛」~如果有興趣的話,可以跟我們一起玩AION喔喔喔XDDDD!


只是現在尤斯迪埃伺服器是無法創立天族的狀態(天族人口飽和),

所以如果各位玩魔族的話,將無法跟睫毛跟沛子一起玩(敵對狀態)

但是可以瘋狂的潛入天族領域殺睫毛.............Q口Q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如果有很想跟睫毛沛子一起玩的讀者們,


也可以到露梅爾伺服器創立魔族!



睫毛跟沛子在這個伺服器就是比較不會被限制創立的魔族囉~







只是睫毛還是常常在畫圖畫更新上班,所以不太有時間玩XD

但是晚上大多可以遇到沛子!

所以有興趣的玩家,或是你本身就在尤斯迪埃伺服器!!!


請趕快來找睫毛跟沛子喔喔喔喔!!!!XDDDDDDD

因為........我希望有人可以帶我去打牙解任務orz


(↑上線時間少,沒有朋友的傢伙)

尤斯迪埃伺服器(天族):睫毛(城門城門睫毛糕)、沛子(櫻小沛)

露梅爾伺服器(魔族):睫毛(動感北極熊)、沛子(櫻洛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