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學習力是沒有極限的。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我每次看到老媽一個人發了四家,然後默默的玩著撿紅點時,

我總會一股鼻酸...........


「媽,如果是大老二我就陪你玩...」那時候我好想對她說這麼說...


(可是她說她不會玩⊙皿⊙!!)



不過後來,我開始陪她玩撿紅點,

結果發現戰績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完全贏不了!!!!!!!!!!!!!!

太強了!!!!怎麼玩怎麼輸!!!!

果然連續四年,每天八小時的撿紅點訓練,

證明了人類沒有學習極限!!!!





※這個玩檢紅點的習慣一直到現在還有喔!!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另外!!!睫毛的臉書米粉糰「長得要命王國(God damn long kingdom)」

正式成立! 以後睫毛個人與商業活動相關情報將在此發佈!請大家多多支持(笑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zhang-de-yao-ming-wang-guo/337990181377?ref=mf  




目前在臉書裡頭舉辦的小遊戲,稱之為「成就


網誌、噗浪、臉書等睫毛的讀者(居民)們,可以藉由滿足「成就」的條件後,


開啟以往看不到或是很特殊的內容喔!!!

以下,目前開放了兩個「成就」讓大家來達成!!

大家快加入臉書米粉糰「長得要命王國」吧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成就] 來自王國的邀請:

長得要命王國居民(粉絲)人數達500人以上

最新文章「撿紅點之神」推薦數250以上,睫毛特殊照片開啟。


[成就]  賦予祝福的留言:

在今天的更新,搶到11樓、22樓、33樓的居民,獲得特製大頭貼。

(一位居民限領一次,嚴重重複灌水、未登入無名帳號者無效,並以下一個樓層居名為主。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快來達成成就並加入長得要命王國吧>w<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關於團名募集已經截止,很抱歉經過反覆反覆的開會與討論,

最後還是出現了從缺的情形Q口Q" 大家都很有創意!! 感謝大家花時間為我想團名Q__Q

我會想辦法補償大家的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