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誌大吉!!!



感謝各位放了睫毛這混蛋長達九天的年假

我本來作好了睫毛你這混蛋都沒更新乾脆別畫了的心裡準備,來看各位的留言,

結果發現大家....大家...大家超nice的都沒責備我Q口Q!!!

果然我的部落格讀者們都很優質Q口Q!!!(認真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部落格的轉變:

隨著新的一年開始,睫毛心中有很多要實現的目標,

而在二月初的時候也正式跟伊叔的公司「安德網路行銷有限公司」正式簽訂經紀合約,

以後部落格將會有一定規模的轉變,

首先是

1.更新的速度

更新的速度將會變快,從以往的一個禮拜一篇,變成一個禮拜兩篇(但不可抗力因素(如台北沉沒、世界末日)除外),

也就是一個月將會有八篇左右的新文章。

但故事安排將「視情況」從一篇主題兩篇漫畫變回一篇主題一篇漫畫

而一個月將穿插1-3篇不等的行銷文章,這將視情況而定。

2.回覆留言

回覆留言會選在禮拜六、日的晚上(也就是跟沛子吃完晚餐、閒閒沒事幹的時候!)

3.舉辦更多活動與週邊販賣

以後將會有更多睫毛的相關商品或是類似T恤抽獎之類的活動,

甚至是書籍出版、媒體訪問、公開場合等活動的安排。

4.FACEBOOK粉絲團的成立

所有跟睫毛相關的首發活動資訊都將會在這邊發布,

活動的遊戲方法(例如贈送T恤的資格)也將從這邊以及PLUNK取得。

5.表情符號與MSN大頭的下載

睫毛將開始製作一系列的表情符號跟MSN大頭,當然其中也包括了沛子與崩啾的表情跟大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他部份將持續的會跟伊叔還有BOSS進行開會討論,





另外,雖然睫毛畫部落格以來,一直秉持「有趣」為原則,

但坦白說,一個部落格圖文作家,你要要求他所有文章都「有趣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。

也許,看一篇有趣的文章很容易,因為你只要放鬆心情去瀏覽他。

但要畫一篇有趣的文章,真的很困難,

要戳中大家的笑點、要分鏡分的流暢、

對話不能有贅詞、還要有新梗,甚至還要能發想出新的語句。

這些都是圖文作家要背負的壓力,

之前偶爾會看到讀者說「我不想看閃光梗。」「你不好笑了。」「畫得很偷懶。」「更新時間太久。」

雖然朋友都叫我別想太多,但有時候看到是真的滿難過的。

我也曾試著想過是不是真的太閃?閃到大家拼命帶墨鏡還要喊眼睛痛?

一個禮拜(一天想故事、一天畫分鏡、一天打線稿、一天上色上字幕)更新一篇是不是真的算太久?

我適不適合再繼續畫下去?我那時候每天腦海只能想著「我要更新..我要更新...不更新不行」

真的想著想著,會覺得畫部落格是一件很有恐懼感的事情,



但新的一年,我想了很多,我回到了台北,有了全新的開始,

在山上度過的這五天四夜,讓完全想通的我想對大家說:


「畫畫對我來說,是很自由的東西,我畫得故事雖然不會每篇都好笑,但也不會每篇都難笑,

你覺得好笑我會很開心,你覺得難笑我會再接再厲,但是,我依舊會很自由的去畫我想畫的東西。」

我覺得,能夠這樣想的我,才有辦法找回最初部落格帶給我的感動。


無論是看完後繼續支持我的舊雨,還是不小心迷了路的小羔羊新知,

都希望你們能夠陪伴我,看著我的故事、我的成長。

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