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樂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不但還在當那該死的大頭兵...

而且還一直怨歎自己活了23年沒交過女朋友啊啊啊啊!!!!

這證明了..........


上帝果然是有眼睛的Q口Q!!(抱大腿



這幾天匆匆忙忙的過了,不知道各位還快樂嗎?

我倒是有種「媽的我的新年假期....就要在閒嗑牙的時間裡結束了」的感覺..






沛子說由於海角七號的魏導正在開拍的「賽德克巴萊

電影正在他們家附近拍攝,所以那幾天都會有劇組的人進駐房間,

所以我希望在我去當三日員工的情況下,

能夠賞我一張徐若瑄的簽名照(咦)



不過雖然我很緊張,但也很開心,請大家祝福我這趟旅行能夠一切順利Q口Q"(抖抖抖抖....

還有就是....


沛子甚麼時候回家見我爸媽!!!!!!!!!!!(戳



各位新年大快樂喔耶!!!!!!!!!!!!!!!!

P.S.新年期間還會到我的部落格來看的你們,簡直就是天使,

P.S.2 穿著幫寶適紙尿褲的天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