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下去,睫毛陛下,挑雞腿態度要好知道嗎?





好,就這樣。(哪樣?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文開始:










媽~我快撐不下去了啦Q口Q(抱頭滾

我很怕室友一號開瓦斯(真的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要證明我真的是個講話很乾的人,

所以我要說一個小故事,


我跟沛講手機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睡著了!!!??

竟然睡著了!!!!!?

你們看看!!看我講話有多乾!!!!(灑淚

謝小沛請用一客牛排補償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突然而然連載、下期卻不知道在哪的睫毛DOKI的皇帝時間;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9年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首頁:

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09/index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