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wretchcomic的一篇!!!










發這篇的用意就是要叮嚀大家!

不要對我說:「恭喜你可以當禿子囉!」

其實我真的想當的是暴發戶戶戶戶戶啊啊啊啊啊!!!!!!(對夕陽怒吼)

另,其實我是屬於那種理髮時,只想安安靜靜看我的雜誌,設計師乖乖剪他頭髮的那種人,

我不太喜歡設計師會找我閒扯蛋,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啦...

像常常剪到一半就會有設計師突然問我:「你現在在做甚麼工作啊?」「你還在讀書嗎?」

「為甚麼不染髮啊?」「你可以試試看玉米鬚啊!」

總覺得有種被做身家調查的感覺,其實我只想安安靜靜看我的壹週刊啊啊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遇到閒扯蛋店員倒還好,最怕就遇到這種..........






沛沛的瀏海默哀一秒鐘(喂)

相信應該有滿多人遇到這種情形的吧...不過敢大聲罵出來的大概就只有我家這隻沛(喂

慘了沛的形象都不見了X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對不雞(挖鼻孔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承上回:

有關於上一篇中我跟DOKI娘兩個人大笑的畫面,有人猜出來是「喔!麥奇」的梗,

不過有些人沒有看過,所以DOKI引用了其中一話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,我要鄭重的澄清.....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還沒禿頭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