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事件只會讓我更想要退伍...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我暫時放棄信用卡這回事了(茶)

不過已經啃了250顆以上難咬的饅頭,終於剩下59天啦Q口Q(撒花)

我退伍後一定會加倍努力加倍愛大家(慢著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迷你裙變成米你君已經不是甚麼大新聞了(喂

手汗真的好恐怖(咦咦)就算我自認為不是很會流手汗的人,

上面的字跡也是咻啪一下子就不見了(啥比喻?!)

所以常常會忘記自己到底在手上寫了甚麼,然後最後就不了了之(喂

總之,

大家也買個筆記本好好紀錄自己每天的生活吧(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連載持續的睫毛DOKI的皇帝時間:

為您解開混蛋皇帝與王八臣子不和的秘密。




BY 鋼之鍊金術師


其實我都喜歡(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的颱風實在太可怕了,身處南部的我其實感受非常深,

也是我打從娘胎出生以來,第一次覺得他媽的颱風會影響到我的作息。

在軍中不是很容易獲得太多關於這次救災的資訊,

所以今天回來的時候惡補了很多報紙跟新聞,


無論是身處第一線救災的你們,或是捐款募款的你們,

也甚至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為災民祈禱的你們,

你們的愛心真的都很令人感動Q口Q!!


我愛你們(喂


天佑台灣,台灣加油。

============
親愛的大家:

我被緊急召回前往救災了,

所以...本來要把之前沒回完的留言通通回完說....

總之,一小時候我就即將搭乘火車回營區了

請大家賜給我力量吧(擺出元氣彈姿勢)

我們下週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