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成熟的大人是不會把成熟掛嘴邊的。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前就聽過疊字魔人的威力,沒想到親耳聽到威力真是如傳說中恐怖....

不過其實我真的滿羨慕笨蛋情侶的.....


總覺得以後我如果找到另一半應該也是會對笨蛋情侶(喂



祝大家跟另一半都要永遠幸福奴喔喔!!!(舉雙手


(望向哀怨的瑪莉(喂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持續推廣事項:

1.更換連結大頭貼:

由於我把顯示大頭貼跟連結圖示都更新了,

所以請各位有+連結的親愛讀者們,麻煩把連結語法中的jpg部份

換成:http://f5.wretch.yimg.com/doki2008/26/1220232950.jpg



造成各位困擾真不好意思(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百萬人次慶祝FLASH小遊戲投票中:

詳見: ★你們捨得對我開槍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,小小公告:這次可以放端午連假四天雖然很蘇湖,但6月的第一周(也就是下禮拜),

我就要把假還給偉大的國軍了,所以下禮拜網誌無法更新~請大家見諒啦Q△Q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