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在剩下的一個月中能夠快樂的過。










我強烈的懷疑他們在逼我離職!!!!!!

因為如此這般,

我的離職時間往前提早到了8月9號(淚


沒關係剛好看奧運~

喔耶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牢騷,棒球賽事國際賭盤賠率...



荷蘭比中國賠率要高是怎麼回事?




他祖奶奶的你們認為荷蘭很弱?(氣憤拍桌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募集活動!

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拖到民國102年都還沒去當兵?

最佳解答有獎

獎品項目

頭獎:板主簽名裸照(一名)

二獎:板主上空簽名照(一名)

三獎:板主包緊緊簽名照(五名)

請踴躍來.......(被狂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