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論我以後到台北工作的可能性。










後來經過查證,真的是35歲。

這嚴重了打擊我這小小又純真的心靈,

我不禁在雨中大喊:

大人(粉底)的世界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
化妝技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D美術師的工作職缺都在台北...

我使用PHOTOSHOP上色大概也有5年多的時間了,

當兵時間再讓我磨一下,

看看有沒有辦法去遊戲公司找角色材質上色的工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,我有辦法自己一個人離鄉背井去外地工作嘛=A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