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局失一分拿不下勝投,七局無失分也拿不下勝投,

誰附身都一樣啦ˊ△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出發去鹿港~

如果路上遇到我請跟我打聲招呼,

我的照片如下如下再如下: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拿來賠罪的半裸照片,

請小心服用,

並且請不要為了我尖叫,

且為了鄰居的安寧,更不要在半夜大喊BRAVO!

以上 配合感恩。

P.S.如果你們真的拿來當靶,我會哭給你們看喔0.<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洞王.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